close

"絕代雙焦,萬膚莫敵" - 皮秒雷射 + 音波拉皮國際研討會!!!

PhotoGrid_1490179359652.jpg

20170322_181551.jpg

 

"絕代雙焦,萬膚莫敵"📣

雙波長的皮秒雷射(Picosecond Laser) + 多焦距的音波拉皮(Ulthera),兩大"奇機"的合併治療,能徹底解決您皮膚的困擾!!!

 

目前最新引進、最夯的雷射療程皮秒雷射,雷射擊發速度是目前淨膚雷射的1000倍!!!

能藉由光震動效應來粉碎斑點,更快更有效~

相對來說,對於皮膚造成的熱效應大幅減少,進而減低雷射後返黑或返白的機率~因此比傳統雷射更安全!

並且,搭配特殊聚焦鏡片可轉換成飛梭模式,進而改善毛孔及坑疤,甚至刺激淺層膠原蛋白增生,一機多用!!!

 

同時,配合拉提神機音波拉皮,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,進而達到自然漸進拉提的效果,讓您表裡煥然一新~

所以,我稱之為"複合式療程",結合內(音波拉皮)外(皮秒雷射)雙焦,來達到內外兼顧的雙效合一效果,就是目前治療的趨勢!!!

 

20170322_172348.jpg

20170319_165309.jpg

 

 

<<本站文章內容均版權所有,歡迎非商業性全文轉載或分享,但禁止更動內文>>

<<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 美容醫學外科醫師 Dr.劉恭志,並標示出處連結Cosmedsurgeonliu.pixnet.net/blog>>

arrow
arrow

    CosMedSurge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