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V+美感密碼" - 用玻尿酸定序您個人專屬的獨特魅力!!!

20170813_111415.jpg

 

在玻尿酸大廠愛力根Allergan專家們指導下,深度交流玻尿酸的臨床最佳應用方式!!!

這幾年對於玻尿酸觀念的重大改變,就是全球知名大師Dr. Mauricio de Maio重新定義玻尿酸拉提的概念,徹底打破以前純粹僅是填充的狹隘看法!!!

20170813_113338.jpg

以黃金比例來說,臉部由上到下分別以眉心、人中為分界線,將髮際線到下巴尖分為3部分。

其中,中臉的重要性不言可喻!!!

因為尿酸關鍵拉提點位的注射,讓法令紋不再僅是注射在法令紋、蘋果肌不再僅是注射在蘋果肌!!!

20170813_124233.jpg

另外,現場邀請到台大眼科 Dr. 魏以宣分享玻尿酸注射在眼睛周圍應該注意的事項,提醒如何注意及避開風險,以及併發症的處理方式。

 

這邊再次強調,玻尿酸在全球醫美市場已經使用20年,安全而有效!!!

所以,選擇經驗及技術純熟的醫師,才是您邁向與青春美麗共舞的正確方向~

20170813_123457.jpg

 

 

<<本站文章內容均版權所有,歡迎非商業性全文轉載或分享,但禁止更動內文>>

<<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 美容醫學外科醫師 Dr.劉恭志,並標示出處連結Cosmedsurgeonliu.pixnet.net/blog>>

arrow
arrow

    CosMedSurge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