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整形技術新觀念 - 玻尿酸全球大廠瑞絲朗Restylane國際研討會!!!  

PhotoGrid_1488790838251.jpg

20170305_142211.jpg

 

周末玻尿酸大廠 瑞絲朗Restylane 邀請韓國 Hee-Jin Kim教授來台,精闢解析臉部解剖構造的關鍵密碼!!!

這次,原廠講師提出了"True Lift" 五點拉提的注射新觀念!

搭配臉部真性韌帶的拉提,來達到最有效率的提升點位~

 

其實,這五點拉提的位置,跟玻尿酸大廠 愛力根Allergan 的國際講師 Dr. Mauricio de Maio這幾年提出來的拉提方式雷同~

 

因此,英雄所見略同! 玻尿酸的腳色,已經從早些年的填補凹陷的材料,升級為具有拉提關鍵的重要因子!!!

依我個人淺見,不管是五點拉提還是八點拉提,融會貫通後,有效的拉提就是好的治療方式!!!

 

20170305_163642.jpg

20170305_174447.jpg

 

 

<<本站文章內容均版權所有,歡迎非商業性全文轉載或分享,但禁止更動內文>>

<<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 美容醫學外科醫師 Dr.劉恭志,並標示出處連結Cosmedsurgeonliu.pixnet.net/blog>>

arrow
arrow

    CosMedSurge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