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絕代雙焦,萬膚莫敵" - 皮秒雷射 + 音波拉皮國際研討會!!!

PhotoGrid_1493470240689.jpg

20170409_140255.jpg

 

引頸期盼,"雙波拉皮"的聲音大家終於聽見了!!!🔊

從去年開始,我就提倡以"雙波拉皮"來發揮非侵入式拉皮的最大功效~

所謂的"雙波拉皮",就是 "音波拉皮Ulthera + 電波拉皮Thermage",藉由兩大世代神機的加成作用,來達成不可能的任務!!!

 

就原理來說,皮膚區分為4個分層,由淺到深分別為 表皮層、真皮層、皮下組織層、以及筋膜層。

美國電波拉皮Thermage,有美國FDA皮膚緊緻(Tightening)認證,作用於表皮層、真皮層、皮下組織層。

美國音波拉皮Ulthera,有美國FDA皮膚拉提(Lifting)認證,作用於皮下組織層、筋膜層。

所以說,雙波拉皮同時施作,即可作用於皮膚的全層組織,提供全面性的膠原蛋白刺激效應,發揮深淺層最大的療效!!!


在這場研討會中,來自韓國的醫師Dr. Kim Bong Cheol 用科學化的臨床證據,再次強調美國機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的優勢,以及臨床搭配電波拉皮的複合式治療!!!

這的確是世界趨勢與潮流!

 

20170409_140255.jpg

20170409_125210.jpg

 

 

<<本站文章內容均版權所有,歡迎非商業性全文轉載或分享,但禁止更動內文>>

<<轉載請註明作者姓名 美容醫學外科醫師 Dr.劉恭志,並標示出處連結Cosmedsurgeonliu.pixnet.net/blog>>

arrow
arrow

    CosMedSurge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